不支持Flash

"铁郭组合"掰平手腕 中能洪都拉斯外援慌乱中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13  济南时报

  时报3月17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上午,正在济南集训的青岛中能队和山东十一运队进行了首场热身赛。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青岛中能两度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2:2。

  这是一场非常有趣的较量,因为山东十一运队的主教练殷铁生同时还是青岛中能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青岛中能的主教练郭侃峰也是殷铁生的手下。因此,这场比赛完全就是青岛中能“铁郭组合”内部的一次掰手腕。在比赛中这对组合各为其主,这样的场面还是他们一起进入中能之后的第一次。第18分钟,十一运队禁区外远射击中门柱,跟进的11号韩家宝将弹出的皮球补射入网。第40分钟,首次代表青岛首发的洪都拉斯前锋布朗突入禁区被十一运队防守队员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青岛中能队10号郑龙一蹴而就。上半时双方战成1:1。

  下半时,殷铁生将首发阵容全部替换下场,用另外一套阵容出战。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青岛中能另外一名洪都拉斯球员桑塔巴利亚替补出场,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他上场仅3分钟,就送给对方一个禁区右侧任意球,慌乱之中,回防的布朗误将皮球撞进本方球门,青岛中能再度落后。此后,青岛中能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83分钟,经过一系列配合,青岛中能边路队员将球传至对方禁区,后点包抄的郑龙垫射破门。最终,凭借郑龙的两记入球,青岛中能与对手战成平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