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新加坡拉练验外援 时间紧迫非洲新兵火速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7:22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新加坡专电 今天晚上,河南建业将开始新加坡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也是新加坡联赛的一支强队。

  前晚输球之后,教练组表示这个结果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从中牟到新加坡温差很大,队员才刚刚抵达一天,并且还要考察几名刚刚到达的外援,而他们对全队的技战术配合还很陌生,几个外援表现平平。为了给球员们缓解压力,昨天下午,教练组带领队员们集体到新加坡著名景点圣淘沙海滨浴场戏水,让大家在碧海蓝天下放松心情。

  昨天,两名非洲外援也已到达新加坡,今天晚上,两人将会被派上场,以考察他俩的能力。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联赛开打在即,外援是现在最重要的问题,他戏言找外援就像“找对象”,“球队和球员得对上眼才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