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冠名有望本周揭晓 吕锋香港谈判进入收官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中超联赛还有两周时间就将拉开大幕,与联赛各队火热的备战形成鲜明的对比的是中超冠名一事至今仍没有最终的着落。但新浪体育刚刚得到的消息称,本赛季中超的冠名有可能在近期揭晓,冠名的企业正是新浪体育曾报道过的一家知名食品类企业,而且这位知情人也将这家企业的经营范围缩小到酒类。

  虽然刚刚过去的两天正是周末休息日,但中国足协内部包括中超公司在内负责招商工作的官员并没有时间休息,由于联赛即将打响,关于中超冠名的谈判也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就在本周六,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在参加了中超公司组织的商务工作会议。商务工作会议结束之后,吕锋便马不停蹄地飞赴香港与这家食品企业进行最后的谈判。

  据了解,目前中超公司与这家食品类企业的谈判正在顺利进行。该企业在08春节之前就已经向足协示好,而足协也对这家企业情有独钟。其主要原因一方面是由于该企业在与足协最初接触时没有在冠名费上过多计较,这表明了这家企业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冠名的诚意;另一方面,在经过了春节长假和东亚四强赛的长时间跨度之后,该企业仍然与足协保持着积极的联系。如此看来,中超公司与这家企业的谈判已经进行了至少有两个月时间,而谈判的最终结果将随时揭晓。

  据了解,目前中超的招商工作已经有了全方面的进展,除了总冠名随时可能出炉之外,已经与中超联赛有过多年合作经历的佳能公司也就继续赞助中超的事宜与足协达成了一致意见,而且双方将在本周三举行签约仪式,这也让此前关于佳能冠名08中超的传闻不攻自破。

  此前,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就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做好今年的招商工作,中超联赛冠名到底会花落谁家,一切谜底都将在29日“超五世”开幕之时揭开。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