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岛鹿角主帅豪言不难实现 澳超两强爆发欲重新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将拉开战幕,F组鹿岛鹿角将在主场对阵本小组被称为最弱的球队越南南定。在首场比赛中鹿岛鹿角队在客场9-1大胜泰京银行,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主帅对于本球队出线充满了信心,奥利维拉甚至豪言要将大胜继续,两场比赛要将净胜球达到两位数。不过在看过了本轮的对手之后,再看主帅的这种表态实在并不难实现。

  上赛季浦和红宝石队为日本拿到了亚冠冠军,对于今年鹿岛鹿角队希望帮助日本足协完成卫冕的目标。不过要想达到这个目标困扰主帅的就是球队双线作战的任务。奥利维拉认为,鹿岛鹿角在整体上有一定优势,但是,亚冠联赛的水平每年都有进步,j联赛将是我考察队员的主要依据。与其他教练不同的是,奥利维拉似乎把亚冠比赛看的更为重要。

  A组叙利亚伊蒂哈德将在主场对阵与他们同名的沙特伊蒂哈德。乌兹别克库鲁夫奇主场对阵去年亚冠亚军伊朗塞帕汉。虽然库鲁夫奇在首轮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是乌兹别克主帅卡西莫夫认为,这是球队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比赛,相信第二场会有所进步。”

  B组伊朗塞帕队在伊朗传奇球星阿里代伊的带领下首战1-1平科威特城。但是那场比赛他表示球队人员不整导致影响了发挥,本场比赛对阵阿联酋瓦赛尔,对于他来说目标只有三分。

  C组沙特阿赫利主场挑战叙利亚卡拉马,阿联酋瓦赫德面对卡塔尔萨德队两支首轮客场皆负的球队迎来了复仇机会。

  D组科威特卡迪西亚主场对阵伊拉克阿比尔,卡塔尔哈拉法对阵乌兹别克棉农队。

  F组泰京银行队在丢九球之后基本失去了出线机会,面对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的他们取胜的机会同样不大。

  G组全南天龙队本轮希望为韩国球队取得今年亚冠的第一个三分,他们将迎战日本的大阪钢巴队。

  墨尔本胜利队首将赴泰国挑战春武里队,射手汤普森表示,“客场潮湿的天气对我们来说很不利,几名球员甚至都有休克的现象,但是我相信我们队会继续取胜。”同时另一支澳超球队阿德莱德将在主场对阵中超冠军长春亚泰。

  而阿德莱德教练威德马尔同样自信,他甚至认为上周2-0取胜之后表明澳超球队将在亚洲证明自己的能力,弥补去年的遗憾。“澳大利亚足球这几年有很大的提高,上周两支球队的双双取胜就让人看到了强势的姿态。

  (冷眼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