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重组御林军后防线 堤亚戈能否出场仍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2: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报道

  在协商失败后,与亚泰一样,国安队也只能接受亚冠第二轮比赛两名国脚无法归队的现实,对李章洙来说最大的危机在于如何调整缺兵少将的后防,从而在净胜球方面尽量缩小与鹿岛鹿角队的差距。目前,国安比鹿岛鹿角队少6个净胜球,除非在四月的两场直接对话中占据优势并稳胜其他比赛,否则出线将异常艰难。

  对于国家队拒放国脚归队参赛这件事,俱乐部尽管接受了现实但仍然表示不理解,“其实时间完全够。”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道。李章洙对这种做法尽管很不满,但也没有任何回旋余地,只能接受现状。其中影响最大的当属后防线,张帅、徐云龙、杨璞和路姜四员大将全部缺席后,李章洙只得起用年轻队员郎征与张永海担任中卫组合,左后卫继续起用周挺,右后卫王长庆在第一场比赛中并没有完全适应新位置,但由于其体能充沛、进攻意识强,本场比赛将继续担任右后卫。相对于后场,中场不会有太大变数。进攻方面,迪亚戈和小马丁目前都不在最佳状态,尤其是迪亚戈有伤在身,但如果恢复迅速,周三出场还是有可能。

  正在香河训练的国安队将于明天回京,在下午前往丰台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而泰京银行队将在今天抵达北京入住大观园酒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