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河南建业1-2负新加坡球队 试训外援毫无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河南四五队在新加坡后港体育场同目前在新加坡联赛中排名第一的超红队进行了此次拉练的首场比赛,结果以1∶2负于对手。

  肖智进球难救主,杨林浪费单刀机会

  由于新加坡当地气候炎热,比赛被特意安排在了晚上7点45分开球,而对手超红队是由清一色的来自K联赛以及K2联赛的韩国球员组成,该队目前在新加坡联赛中排名第一,实力不俗。主教练贾秀全也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包括刚刚和全队会合的三名外援在内的绝大多数主力:守门员:车向前/后卫:姚冰、格莱顿、赵鹏、李昭楠/中场:陆峰、邹游、王寿挺、何滨/前锋:艾尔顿、堤亚哥。

   开场后双方打得都很积极,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第14分钟,四五队通过右路任意球第一次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和其他韩国球队一样,超红队也秉承了逼抢凶狠,打法快速简练的特点,随着时间的延续,对方凶狠的逼抢以及炎热的天气让四五队逐渐变得吃力,尤其在中场被对方占据了明显优势。

  第34分钟,四五队一次进攻未果后,被对方直接发动快速反击,攻进一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对方17号禁区外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0。

  虽然比分落后,但在第40分钟,贾秀全用张璐替下后腰邹游打左前卫,让陆峰从左前卫回到了他更熟悉的后腰位置,四五队对中场的控制力度有了明显加强。下半场球队的表现也有了明显改观,并由肖智在第63分钟头球扳回一球,此后四五队攻势更盛,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都没能把握住,尤其是杨林还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最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试训外援多达7名,无奈表现平平

  在四五队抵达新加坡之后,又陆续有三名巴西外援和球队会合:中后卫格莱顿、前锋艾尔顿和堤亚哥,其中艾尔顿来中国前效力于保加利亚联赛第四名斯拉维队,考查这三名外援也是这场比赛的重点之一,因而贾秀全将三位全部列入首发。

  由于舟车劳顿,三人的状态都在恢复当中,虽然表现并不是特别抢眼。其中前锋堤亚哥踢了40分钟就因体力不支而主动要求下场,相比之下,艾尔顿的表现要好许多,尤其是在对方多名后卫的夹抢下显示出了不错的对抗能力和脚下技术,而后卫格莱顿的体能是三人当中最好的。

  下半场贾秀全用道格拉斯和吉奥森换下了艾尔顿和格莱顿,不过20多分钟后,为了考查道格拉斯在后腰位置上的能力,贾秀全将陆峰再度移到左前卫,将道格拉斯位置前提,格莱顿再度披挂上阵出任中后卫。两相比较,倒是格莱顿在中后卫位置上表现更出色一些,尤其是几次快速回追补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还有两名分别来自尼日利亚和喀麦隆的外援已于昨天抵达新加坡,他们将在明天晚上的第二场比赛中上场。如此一来,包括已签约的道格拉斯在内,四五队中的外援达到了7名,教练组将通过仔细考查之后,最后敲定4名。(伏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