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热身外援考察宣告失败 波兰大牌托辞背后藏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2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大前天说不知道实德有比赛安排,昨天又说做了队内测试之后感觉有些肌肉拉伤。就这样,波兰大牌奥利萨德贝已经有意无意地错过了实德在上海的前两场邀请赛。他还在等什么?实德队此次前来上海最具分量的两场热身赛已经错过,莫非波兰前锋专等着捏上海东亚队这支软柿子?

  昨天实德与金德的热身赛,结果并不重要,考察外援才是目前实德最迫切的愿望。可惜,仅有的两名试训外援都无法让球队满意———左后卫德拉甘在上半场亮相,尽管竞争对手奇奥吉已经离开,但德拉甘的表现仍没有太多变化。半场结束时,拉德科换下了他,很难说是对他表现失望还是认为他已经通过了考察。总之,实德已经认可德拉甘是目前为止球队遇到的最好的左后卫,但似乎仍没有达到预期的标准。

  不管怎样,德拉甘还踢了半场球了;而波兰大牌奥利萨德贝却以有拉伤感觉为由继续高挂免战牌。波兰人的解释是,他觉得前天参加了球队为他安排的身体测试之后,大腿有些拉伤。此外,他还承诺,明天球队与上海东亚队比赛时,他一定可以上场。对此,实德队特别是教练组无可奈何。

  错过第一场比赛是因为不知道实德有比赛安排;错过第二场又说自己有些拉伤,真不知道奥利萨德贝在等什么。也许,他就是在等第三场实德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面对这支非中超的软柿子,他自然更容易发挥、有更多的表现机会。不过,实德也可能会因为此役含金量的不足而延长对他的考察。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