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热身大走年轻化路线 面对连败主帅拉德科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2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实德又输球了。继两天前1:3输给上海申花之后,昨天又在邀请赛上输给了长沙金德。明天,球队将迎战本次邀请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上海东亚队,要是再输可就要垫底了。昨天上午在实德与金德的比赛中,拉德科在上半场几乎派出了一个全新的陌生阵容,除了赵明剑和外援德拉甘之外,上场的全都是鲜有机会上场的年轻球员。不过,就是这样一支青年军却在上半场逼平了由半数主力和半数替补球员组成的金德队。

  易边之后,金德队换上了大批主力,很快便取得成效,打进一球。随后,拉德科也陆续换上了主力球员。在余下的近半场时间里,实德队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但无奈球员们场上表现颇为急躁,最终没有扳平比分,品尝了上崇明岛之后的第二场邀请赛的失败。

  尽管如此,但拉德科并没有将比赛结果放在心上。“球员都很疲劳,我们关键是要把训练的东西打出来,对于结果不必太放在心上。”拉德科的话是对失利后的球队最好的安慰。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