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津热身图拔险与边裁动粗 南美强援恐已成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济南消息,今天下午鲁能泰山在自己的底盘上以0比2输给了天津康师傅队,不仅如此,鲁能做为主人并没有以礼待人,图拔差点和边裁斗起来,队医也险些引起群架。“裁判今天对他们够宽容了,我们就不能赢他一场吗。”赛后,康师傅队员边走向大巴边颇有微辞的说着。

  在与天津队的首场教学比赛中,泰山队以3比0获胜,所以这场比赛天津队准备的很充分,对泰山队球员的照顾很紧,上场梅开二度的李金羽更是没有获得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他不得不多次回撤拿球,也成为了被侵犯比较多的球员。大羽情急之下对裁判动了粗口,好在裁判只是警告了他一下,否则很可能将其罚下。

  可能是因为今天有山东电力集团的两位大领导在现场观战,图拔感受到了压力,天津队打进第一个球后他并没有什么表示,但当天津队利用反越位机会打入第二个进球后,图拔坐在教练席上对不远旁的边裁进行喋喋不休地指责,在边裁回头反驳几句后,欲起身与之争个高下。这时候幸亏有中方教练拦着,不然图拔很可能要在自己的地盘上给对手一个教训。

  中场休息的哨音刚响,双方10几个人又加入到了冲突当中。当时日夫科维奇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到,裁判吹响了结束哨音后并没有做任何举动,有些愤怒的日夫科维奇在走回本方教练席时候和却遭到对方的守门员教练的质问,这引起鲁能的教练组和队医都冲到了天津队教练席,鲁能一位队医大有和对方守门员教练一较高下的架势,不过还好,冲突并没有进一步发展下去,很快就被双方的高层制止了。

  赛后,图拔已经恢复了平静,在和两位集团领导交流时坦白地表示,“现在球队确实太困难了,队员们都很努力,只能维持这种情况了暂时。”与天津队的这场比赛,王超、刘金东和刘钊有伤不能出场的情况下图拔确实感到无人可用,先后启用了4名足校小将,下半时李微感到身体不适主动要求下场后,图拔被迫又换上了刚刚被换下5分钟的万程。不过这种情况马上就会有所改观,据悉3月16日国奥球员就能回到队中,那将解图巴的燃眉之急。

  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告负,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为天津队打入两球的正是该队的两名外援,而可以看得出的是,泰山队在打发走两名南美试训外援后,球队的攻击力受到了严重影响,全场比赛有威胁的射门也就有那么一两次。“我们的外援前锋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影子?”现场观战的球迷感叹到。

  不过这个问题很快让鲁能高层做了解答,“我们这几天一直在操作这个事情,马上一名玻利维亚国脚就回来到队中。”果然,随后鲁能通过官方网站介绍了一位将在明天现身的外援资料。资料显示,该外援名叫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资料显示他是玻利维亚国脚,并有多次入选国家队经历。特别是去年,他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一系列的友谊赛后出战了对哥伦比亚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虽然俱乐部否认这是鲁能最后一名试训外援,但考虑到时间紧迫,而且这名外援实力不俗,所以有人士认为鲁能的第三外援人选已经差不多就是这为玻利维亚国脚了。“我们肯定要引进高水平的前锋,这是今年引援工作的重要计划,如果完成不好的话对成绩会有很大影响。”一位俱乐部高层如此说到。重要的是,这名外援据称是教练组共同观看录像资料选中的,大家对他的冲击力亦非常看好。(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