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身在崇明心系李玮峰 观战申花电话了解百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21:22  新浪体育
朱骏身在崇明心系李玮峰观战申花电话了解百场表现

(朱骏身在崇明心系李玮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2008年上海足球锦标赛第三场申花对东亚的上海滩德比战在崇明岛打响。今天上海小德比开战,以年轻的替补阵容示人的申花队在比赛中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申花凭借殷锡福、毛剑卿、郜林的3粒进球,最终以3比2战胜了沪上小弟东亚队。

  这样的一场比赛不仅吸引了范大将军的到场观战,申花老板朱骏也同样从上海市区乘船赶到了崇明,观看申花与东亚的这场同城球队之间的大战。整个比赛过程中,朱老板的表情一直非常轻松,期间朱老板还时不时的和身旁的杜威或者是朋友说说笑笑。

  尤其是在申花两度的落后的情况下,朱老板的表情一直都是淡定从容,偶尔朱老板也会和走过自己身边的场上队长徐阳小声又温和地说上句鼓励的:“徐阳,在场上多喊一喊大家。”只是,在崇明观战的朱老板,也在比赛的同时接到了关于国家队比赛情况的汇报电话。

  当申花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朱老板的电话响了起来,“国家队那边比分平着啊,噢噢噢......”挂了朋友的电话之后,朱老板开始和身边的朋友开起了李玮峰的玩笑:“大头的一百场比赛,点球被他直接打进了人家门将的怀里,你说他厉害吧。”

  当然,笑着说着这个打飞的点球的朱骏事实上心里还是希望他的队员,能在国家队有好的表现,更希望大头的百场比赛能有一个好的比赛结果,甚至是大头能为自己的百场比赛留下一个进球的美好回忆。只是国家队最终3比3战平了泰国队,这样的结果,或许是朱老板并不能感到欣慰和快乐的。

  还好申花最终3比2战胜了小弟东亚队,胜利让朱老板的心情格外爽朗,比赛结束之后,朱老板满脸的笑容看着每一个从比赛场上走下来的队员,当然也还是和大雷等几个队员,对于比赛中的一些表现不理想的时刻,进行着重新的复盘。偶尔的懊恼表情之后,朱老板的脸上恢复的是他难得的灿烂笑容。(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