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北狼新赛季首发阵容初现 昔日大连骁将欲在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21:0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 (记者 刘扬)今日(3月15日)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丈八沟训练基地进行了回陕后的第一次队内对抗赛,尽管只是队内对抗,但浐灞将士却丝毫不含糊。从这场对抗赛分析,西北狼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已初现端倪。

  队内对抗动真格

  在简单的热身练习后,回陕后首次对抗赛随即开打。最终,“主力们”凭借王云、姜晨和维森特的进球3:1大胜对手,“替补方”则由李毅利用角球攻进一球。

  尽管是对内对抗,可是双方拼抢依旧很激烈,李毅的一次单刀球踢到吴彦晟头上,差点导致上赛季的主力门将受伤。比赛中,担任裁判的朱永胜甚至被大脚解围球击中面部,一度掩面调整。

  训练结束后,主帅成耀东对比赛结果基本满意。“队员们现在状态一般,有些疲劳,所以我们最近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新赛季即将开始,我们将展开针对性训练,主要是制定联赛前几轮的对策。”成耀东告诉记者。

  首发阵容初现

  记者发现,队内对抗一队身着橘黄色背心,这其中包括前锋鲁尼、维森特,中场饶伟辉、王云、郑伟、姜晨,后卫曹欢、忻峰、赵作峻、沈晗,门将是吴彦晟。他们的对手中除过李毅、王鹏和王尔卓之外,多是替补和二线队员。虽然成耀东一再强调谁首发主要看状态,但是不难发现,被国家队征调的李彦、和轻度拉伤的夏伊德不出意外话,将占据后腰和拖后中卫的主力位置外,橘黄色背心一组的其他位置极有可能成新赛季首发。

  出现在橘红背心一队的左前卫是新面孔绕伟辉,据了解,浐灞本赛季从二队上调了几名年轻队员,绕伟辉只是其中之一,从触球感觉来看,这位广东籍小伙子继承了南派技术细腻的特点,也许通过中超的锤炼,他会成为新赛季的浐灞新星。对于绕伟辉的表现,成耀东不愿意多谈,保护年轻队员的用意不言而喻。

  姜晨:陕西球迷全国最棒

  姜晨在全国球迷眼里,是一个不懂事、脾气坏的“国奥刺头”。本赛季转会也出现了一些麻烦,最终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中新浐灞队,足见成耀东对其潜力的认可。

  虽然成耀东一再表示,在他眼里,所有人都还是主力,谁的表现好,谁的状态好,谁就有机会,但姜晨新赛季的势必占据有表现的机会。姜晨自己也表示,来到中新浐灞队非常高兴,通过这几天的相处,感觉陕西球迷是全国最棒的。并表示,过了一年长了一岁,自己会越来越成熟,以前的事不想再提,自己会努力表现自己。

  王鹏:希望在陕西退役

  王鹏06赛季曾经在陕西队效力过,他表示自己这次再回中新浐灞队就是想在这里退役,退役后愿意留在陕西发展。王鹏对新赛季队内锋线竞争的激烈程度有清醒的认识。他认为前锋多对于教练来说肯定是一件好事,对自己来说,有竞争才会有动力,自己会在训练和比赛中拿出全力,回报热情的陕西球迷。

  这几天,浐灞将一直坚持一日双练,主要以恢复训练为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