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左后卫水平有限 最大牌前锋竟然"逃避"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希望能在上海归来的时候带上两个新签下外援的希望,现在看实现的困难不小。

  德拉甘表现至今很平淡

  在13日上午完成训练后,拉德科表示来自鲁吉亚的试训外援奇奥吉可以离开了。经过近一个星期的试训,拉德科已经很清楚这名外援的实力,相比之下,这名外援要比德拉甘逊色很多。导致他离开的最主要原因是,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左脚选手。加上他的个人能力不是很强,他被大连实德队放弃也很正常。奇奥吉的离开,无疑让德拉甘的试训前景更乐观了许多。现在德拉甘压过了他的竞争对手奇奥吉,成功地将左后卫引援二选一的局面变成了一选一。如果大连实德队想解决左后卫的人选,德拉甘已经成为唯一的选择。

  但是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这名试训外援并没有给拉德科足够留下他的理由。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塞尔维亚的左后卫德拉甘并没有给自己赢得更多的信任票。今天上午他在比赛中首发登场,但是他在场上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中场的时候拉德科就将他换下场。在场边观看比赛的范志毅认为,这名外援的实力一般,没有太多引进的价值。一位实德后卫球员说:“德拉甘是来试训的左后卫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场上的位置感和经验还是不错的。”但是通过训练比赛可以看出,这名外援的速度、往返能力不是很好。

  虽然这名拉德科弟子在训练中表现的不是很出色,但是凭借他和拉德科的交往,拉德科对这名外援还是比较信任。加上他在比赛训练中,还是显现出一定的实力,其试训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他能否和实德续约,主要取决于大连实德队选援的标准,而德拉甘的水平和状态已经在两场比赛中都显出来了。

  奥利萨德贝“逃避”比赛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队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期间,试训前锋奥利萨德贝一直坐在看台上。这是他错过的第二场热身赛,他如此“逃避”比赛,让他的试训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因为行程问题错过第一场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后,大连实德队希望他能够在这场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登场。但是今天早晨用餐的时候,这名试训前锋向主教练表示,自己在前一天参加体能测试的时候大腿有点拉伤,无法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他的这种说法也让实德队很无奈。

  奥利萨德贝的初次亮相已经得到了大连实德队教练组的认可,大连实德队上下都希望能够看到奥利萨德贝在比赛中的表现。原来都以为今天的这场比赛将是奥利萨德贝真正地表演,但是他临阵以“拉伤”为由坐上了看台。在比赛中场的时候,他的经纪人也在做他的工作,希望他能够在比赛中上场,但是他还是拒绝了。

  现在大连实德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17日和上海东亚的比赛中,如果他还缺席比赛,那么就很难和大连实德队结缘。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