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名单透实德试训秘密 波兰神塔热身出战尚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色拉链运动衫,红色的毛线围巾,深蓝色的牛仔裤子,一个背包,有点儿迷茫的眼神,缓慢的步子,奥利萨德贝就这样悄然走进了实德队中。这是奥利萨德贝与大连实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也就是在13日申花和大连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的时候,奥利萨德贝从球场的侧门走进了实德队的休息区。

  错过了连沪正霸的比赛,14日上午,奥利萨德贝正式出现在大连实德队的训练场上,开始了他在大连实德队的试训生活,而这个有着显赫过去的奥利萨德贝,终于完成了他在实德试训的首次亮相。14日上午,身穿大连实德队的队服的奥利萨德贝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他的表现虽然谈不上惊艳,但是还是让实德教练组基本满意。

  14日上午的训练中,实德主帅拉德科安排了在大连实德队和上海申花队的热身赛中的主力队员,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只是让替补队员陪奥利萨德贝进行了5对5的小范围对抗训练,拉德科显然是想通过这样的对抗,来考察这名名声在外的大牌试训外援的实力。

  由于刚刚抵达上海,加上舟车劳顿的缘故,奥利萨德贝在对抗中的状态并不是很兴奋,跑动也不是很积极。训练结束后大连实德队对他目前的体能状况也进行了测试。测试内容主要集中在短距离冲刺和连续跳跃的测试,虽然奥利萨德贝的各项运动指标目前都不是很优秀,但是实德队教练组还是比较满意他的表现。

  15日上午,大连实德队将迎战上海足球锦标赛中的第二个对手对手长沙金德队,有消息称:“拉德科考虑主力球员比较疲劳,将让更多的年轻替补队员上场,奥利萨德贝将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而这样的安排显然是实德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考察奥利萨德贝的状态和能力。以确定奥利萨德贝的去留问题。

  不过,14日晚些时候,记者看到了金德老总拿到的一份15日两队比赛时的出场队员的18人大名单,在名单中,记者并没有找到奥利萨德贝的名字,这样一来,体能尚未进行恢复训练的奥利萨德贝是否出战15日实德与金德的比赛还尚未明确。不过,匆匆赶来的奥利萨德贝即使由于身体状态的情况,再度错过与金德的比赛,他也很难不在17日实德与东亚的比赛中,上场接受实德的检验。(曲小尤)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