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科弟子无限接近实德 拥一大优势能力仍难比安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跟随实德试训的格鲁吉亚外援奇奥吉离开了崇明岛,现在大连实德队的左边后卫试训外援只剩下了拉德科的弟子德拉甘。明天大连实德队将派上年轻的替补阵容迎战热身对手长沙金德,主要是为了考察试训外援的水平。

  左后卫外援只剩一人试训

  在今天上午完成训练后,拉德科表示来自鲁吉亚的试训外援奇奥吉可以离开了。经过近一个星期的试训,拉德科已经很清楚这名外援的实力,相比之下,这名外援要比德拉甘逊色很多。导致他离开的最主要原因是,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左脚选手。加上他的个人能力不是很强,他被大连实德队放弃也很正常。

  奇奥吉的离开,无疑让德拉甘的试训前景更乐观了许多。虽然这名拉德科弟子在训练中表现的不是很出色,但是凭借他和拉德科的交往,拉德科对这名外援还是比较信任。加上他在比赛训练中,还是显现出一定的实力,其试训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现在德拉甘压过了他的竞争对手奇奥吉,成功地将左后卫引援二选一的局面变成了一选一。如果大连实德队想解决左后卫的人选,德拉甘已经成为唯一的选择。

  战金德考察外援成关键

  明天大连实德上午将在崇明岛和长沙金德进行一场热身赛。

  由于大连实德队近期热身赛打得比较密集,队员普遍感觉疲劳,上一场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就显现出体能不好的问题,球队在最后20分钟里表现不是很好。为了缓解队员的体能状况,拉德科表示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派上年轻替补队员上场,在奇里科夫和卡由不上场的情况下,拉德科将派上奥利萨德贝和德拉甘。

  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负已经不是很重要,主教练只是想通过这场热身赛考察一下两名外援的水平。如果他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赢得拉德科的认可,那么他们的试训前景会很乐观。

  两名试训外援机会很大

  现在大连实德队只有这两名试训外援在队中。如果大连实德队要想从上海带回两名签约的外援,那么就要签下这这两名外援,而他们现在都有签约的可能。

  德拉甘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得比较中规中矩,他在场上的位置感比较好,个人技术和能力不错,头脑也比较清醒,只是他的速度稍差一点,体能和状态不是很好,这和他前一段时间的训练不规范有一定的关系。不知道在明天的比赛中,他是否能有更好的表现。

  一位实德队教练谈到德拉甘时说:“他能够签约主要看球队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左后卫,要是需要一个合格的左后卫,他完全可以,如果你需要一个像阿迪那样能力很强的左后卫,那么他的水平还差一点。”

  而刚到的奥利萨德贝的初次亮相已经得到了大连实德队教练组的认可,但是这场比赛将是奥利萨德贝真正地表演,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将决定了他在大连实德队试训的结果。

  预计在明天和长沙金德队比赛后,两名试训外援的签约前景将会明朗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