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比球技教练比舞技 徐根宝戏言和申花差三四个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44  新民晚报

  昨天是申花新赛季第一次正式亮相,众位俱乐部高层悉数到场助阵,作为东道主的老帅徐根宝也来观战。有趣的是,在和申花老板朱骏闲聊时,根宝居然饶有兴致地发起了挑战:“你也来参加舞林大会吧,比比看你能不能晋级啊。”

  昨天下午申花和实德的比赛开始前,朱骏、总顾问张德发和董事长周军等人匆匆赶到现场。过了一会儿,老帅徐根宝也抱着爱犬“曼联”来了,眼看比赛就要开始,他和朱骏等人打了个招呼就安心看起了比赛。等中场休息时,根宝和朱骏又凑到一起闲聊起来,话题也很快就聊到了他之前参加的节目“舞林大会”上。

  “你跳舞跳得好,不是已经晋级了吗?挺不错的啊,什么时候还比啊?”朱骏笑着和根宝开起了玩笑。根宝连连摆手:“不行了,老了,接下来的比赛就不去了。”看着朱骏脸上有些疑惑的表情,根宝马上补充了一句:“基地和球队里的事情太多,忙都忙不过来,哪还有时间去练舞步啊。”

  周围的人都称赞根宝跳舞跳得好,兴致不错的老帅也趁机将了朱骏一军:“你来参加舞林大会好吗?上去比一比,你是申花的老板,来参加比赛肯定很吸引眼球的。”朱骏听后连忙摇头:“我这样子哪能行,我跳舞是没花头的,倒是你该继续参加,说不定还能进八强、四强啊。”

  正在此时,布置完战术的申花主帅吴金贵走了过来,根宝夸奖说:“申花踢得是越来越有模样了啊。”金贵谦虚地笑笑:“你那帮小孩踢得也不错。”明天申花将和东亚队交手,对于两个队之间的差距,根宝还是很清楚的:“我们这帮孩子和申花差距还是蛮大的,身体和经验都不行,如果你们认真和我们打,差距也得在三四个球吧。” 本报记者 李元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