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卡德吊射技惊四座 杜威与穆德拉格两次起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8:46  东方体育日报

  “连沪争霸”昨日再次上演,不过地点第一次搬到了崇明岛上的根宝足球基地。上海申花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三球,最终以3比1战胜了对手,外援里卡德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技惊四座的中场远距离吊射。

  尽管实德队刚刚经过了一次“大清洗”,很多上赛季的主力都转会去了其他球队,然而申花队对这个老对手仍然十分重视,杜威认为:“实德队仍是中超赛场上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全队上下都很看重这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波澜不惊,双方都没有打出什么像样的配合。申花队的外援前锋里卡德也在门前浪费了不少机会。杜威领衔的后防线在上半场的表现却十分稳健,没有给对手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通过换人进行调整。第53分钟实德队外援穆德拉格建功,后场起球的实德在右路找到绝佳机会,邹捷一记假射真传的直塞球给到插上的穆德拉格,后者一脚巧妙的摆射将球送入网窝,实德以1比0领先。面对落后的局势,申花队员显得有些急躁,险些让对手利用战术角球再次得分,还好邹捷的吊射高出横梁。紧接着,申花就将比分扳平。里卡多开出一记质量极高的角球,杜威在中路一记扫射虽然没打上力量,但是角度十分刁钻,让门将孙寿博鞭长莫及。

  第70分钟姜坤帮助申花反超比分,新晋外援马丁内斯的左脚怒射被孙寿博挡出,及时跟上的姜坤将球送入球门,申花2比1领先对手,但是姜坤也由于被门将冲撞而长时间倒地不起。第80分钟,里卡多射入本场比赛最精彩一球,中场反抢之后,里卡多看到对方门将离球门较远,直接在中场附近远距离吊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这个进球让现场的观众都不由为之叫绝。

  最后,双方球员出现了些不冷静的行为。杜威和对方前锋穆德拉格曾经两次发生了冲突。最终申花队3比1战胜了多年的老冤家大连实德队。

  实习记者 蒋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