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案出分歧陈涛转会俄超失败 新赛季征程再陷迷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2:50  三秦都市报

  有关新赛季国奥队长陈涛的命运现在依旧是个谜。在与长沙金德俱乐部的谈判不欢而散之后,陈涛将自己新赛季的目标锁定在了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海参崴光能队身上。然而,昨天从有关方面传来消息,由于海参崴光能队开出的转会条件不能满足陈涛本人的要求,此事已经基本告吹。

  今年2月18日,从重庆悄然返回湖南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后,陈涛就几乎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外,而有关他的所有消息都来自俱乐部。不过,近日陈涛不再选择沉默,他主动向媒体报料,自己转会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海参崴光能队已经基本告吹。

  自去年和长沙金德俱乐部闹出矛盾之后,陈涛本赛季是铁了心要出国踢球,“先出去再说!”在陈涛看来,如果今年再不出去,自己以后出国深造的机会就很可能微乎其微了,上赛季因伤几乎荒废整整一年的陈涛实在是等不起,因此这才在俱乐部提出帮助联系水平偏低的俄超后,他仍同意去试一试。金德俱乐部方面也有自己的考虑,一方面,由于陈涛铁心要走,金德也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因此在发出“三停处罚”后,看到陈涛积极与俱乐部沟通,也就找个台阶让自己下,同意帮助陈涛联系俱乐部。另一方面,也是在看到陈涛表露出的“不能转会就退役”的决心,这势必给俱乐部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也正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金德最终同意让陈涛去俄超,哪怕能卖一个相对便宜的价钱。

  不过,海参崴光能因控制成本提出“只租不转”的方案后,不仅陈涛不同意,金德俱乐部也难以接受,毕竟,租借的收入要比转会少得多。留着陈涛,既不能在球队中打上主力,又不能卖出好价钱,也算是烫手山芋。在这种情况下,新赛季陈涛究竟会在哪里踢球呢?现在依旧是个谜。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郭小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