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坦言强敌激发神勇状态 金贵揭爱将状态回升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2008年上海足球锦标赛之“连沪争霸”在上海崇明根宝训练基地拉开帷幕。目前申花和大连实德队中都有多名主力队员还在跟随国家队或者国奥队训练,因此,申花和实德都将这场季前热身赛当作给球队的一个磨合机会。经过90分钟的对抗,申花凭借杜威、姜坤、里卡多的得分以3比1取胜!

  实德激发杜威神勇状态

  姜坤的奋力一搏,让在场球迷看到申花队员的不言放弃,而里卡多在比赛中打出的一脚中场线上的超远距离吊射,更是堪称引爆全场的一脚世界波。不过,更加引人注目的是今天在申花与实德的比赛里,带上队长袖标出任中卫的杜威,在全场比赛的90分钟里,一直兴奋地叫着,鼓励着队友的同时杜威自己也在比赛中状态神勇,在后防线上每球必争的杜威,也在今天的比赛里为申花打进了在实德领先的情况下,最关键的搬平比分的一球。

  在之前的几场申花热身赛的比赛中,由于有点小伤因此杜威错过了上场的机会,今天杜威一上场给人的感觉就是:超级兴奋。整场比赛中,杜威冷静的处理着实德快速发起的每一次进攻,而在申花获得定位球的时候,杜威也一直是积极地出现在禁区里参与助攻。

  比赛结束之后,脸上挂满汗水的杜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今天在比赛中自己表现出的状态,杜威觉得:“目前距离联赛开始的时间不多了,申花和实德这样的强队在这样的时间交手,应该说是一次很难得的碰面机会,这样的热身比赛对于两队检验之前练兵效果,肯定是特别好的机会。所以一上来双方的状态都进入的很快,加上申花和实德这样的两队碰上,打出点儿火暴的味道来也是很正常的。”

  “应该说,通过这样的热身赛,在和强队的比赛过程中,我们看到了队伍的一些可喜的地方。尤其是在日本的拉练之后,我们已经适应了与强队交手时对方的快节奏打法,这也是吴导带队之后一直强调的一些训练中练的东西,应该说我们的打法现在确实是在向一些欧洲强队的打法学习。”在总结自己比赛状态的同时,杜威表示球队整体战术水平的提高才是让大家最开心的。

  吴金贵:申花信任环境有利杜威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同样谈到了杜威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尤其是在实德考验试训外援的车轮滚滚战的同时,杜威今天的表现也得到了申花主帅吴金贵的满意和赞赏,“杜威今天的表现确实很好,我们的外援按照足协的规定时间已经全部注册完了,但是有些球队还没有结束,所以在别的球队通过这样的比赛考验外援的时候,事实上,我们的后防队员也经受住了考验。”

  而杜威今天的良好表现吴指导也表示是最近跟随申花训练的结果,“这段时间杜威在训练上很专心,应该说杜威在申花这种环境非常好,我们很信任他,而他的训练也很系统,什么时候该练体能、什么时候该练对抗,这些我们都为他安排的很系统。”

  (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