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北京亚冠首秀开门红 胜弱旅来之不易问题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亚洲冠军联赛进行了小组赛首轮角逐,代表中国出战的长春亚泰队和北京国安队先后战胜各自对手。

  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长春亚泰足球队是第一次参加洲际比赛,在昨日的比赛中,尽管带伤上场的杜震宇在第四分钟时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让长春亚泰队取得梦幻般开局,但全队缺乏默契的弊病在以后的时间里显露无遗。虽然越南平阳队被公认为一支弱旅,但他们仍然给长春亚泰队制造了足够的麻烦。第13分钟时,越南平阳队头球击中门柱。下半场第8分钟,越南平阳队终于抓住机会,由阮英德利用主队后防的失误,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失球后的长春亚泰队如梦方醒,再度加强了进攻,第71分钟时,后卫崔威在对方球门前混战中近距离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1,从而帮助长春亚泰队艰难地取得亚冠联赛的首场胜利。

  上赛季中超亚军国安队则出征河内迎来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对手是越南南定队,国安开局不利,开场12分钟就被对手破门,不过此后国安展现了明显强于对手的实力,连入三球,3:1奏凯。 据新华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