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迎来内援三剑客 老兵欲写新传新人期待升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20  三秦都市报

  在昨天集中的浐灞阵容当中,记者发现浐灞队今年新引进的几名球员都悉数在列,其中包括转会手续尚在办理中的忻峰。不过,因为转会手续未完成,忻峰非常友好地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其他三人王鹏、张彭和姜晨则非常坦然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王鹏:老兵期待新传

  王鹏对于陕西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06年作为浐灞队的前锋他和维森特搭档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上赛季虽然因为种种原因王鹏没能继续为浐灞队效力,不过王鹏在昨天表示,新赛季他一定竭尽自己所能为球队效力。

  王鹏说,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他曾经有两个心仪的转会去处,其中一个去处就是浐灞。王鹏说当初他甚至立誓如果不能转会到这两个心仪地方的其中一处,他就将选择退役。最终他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如愿转会到了浐灞。王鹏坦言:“现在的浐灞和06年相比,变化并不大,队员基本还是那些队员,主力阵容基本上还是那个阵容。惟一让我感到欣慰和振奋的是,通过几年的努力,浐灞俱乐部现在已经成为了一支国内极具潜力,最为稳定健康的俱乐部。在这样的俱乐部队里效力,我愿意踢到退役。”

  姜晨:国奥暂时置身外

  今年浐灞从天津租借而来的姜晨是一名有争议的球员,因为其他方面的原因,这名极具潜力的队员被国奥队暂时舍弃。那么姜晨究竟还有没有重新入选国奥队的理想呢?昨天姜晨对记者说:“国奥队的事情我暂时不想说。对于我来讲现在首当其冲的事情是,争取打好俱乐部的比赛。只要打好了俱乐部的比赛,再次入选国奥队那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而对于浐灞队的了解,姜晨说:“在我没来浐灞之前,我已经对于这支球队有所了解。这是一支讲究地面配合的球队,不会在比赛中盲目向前。这一点我感觉对我个人来说,非常适合,所以我也就有信心在新赛季里有所作为。”

  张彭:陕西球迷最热情

  身高2米的张彭在整个浐灞队的阵容当中非常“扎眼”。这名今年从大连转会而来的球员,其实最初是原八一队的一员。上赛季,张彭代表大连实德曾经在西安对阵浐灞队时,攻进了浐灞队一球,并且最终帮助大连实德队取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如今转会到了浐灞队,张彭定当为浐灞贡献自己的所有能量。

  张彭说:“每一支球队都需要有特点的球员,都需要发挥每一位球员的特长。至于能不能在浐灞打上主力,这不是我个人考虑的问题,在我看来集体的利益为最重。”在谈到陕西球迷之后,张彭说:“我想这个问题不用我来说吧。陕西球迷、西安的球市是全国最热情、最火爆的,这一点众所周知。”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