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阳主帅:亚泰不算强大 落后之后你们只会长传冲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邓丰报道 阮英德第51分钟的进球让越南平阳看到了客场战胜亚泰的希望,这是主教练黎瑞海赛后对记者透露的信息。“我们在大部分的时间里,对控球很有信心,我发现对手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强大。”

  对于第一个失球,黎瑞海表示“很不满意”,“平时对这样的战术是有防范的,在越南可以看到很多高水平的欧洲赛事。在对方人墙内埋伏攻方队员,并在罚球之前改变防守线,这并不是越南队从未见到的方式。遗憾的是,我们的队员没有集中注意力,球从攻方球员伏下的身体上飞进了网窝。”

  比赛中双方的动作一直不小。上半场张云海飞铲杜震宇,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其实在之前,亚泰在中场抢球时,也频频使用了铲球动作。然而阮英德认为亚泰在体格上的优势对本队输球造成了关键影响。“第71分钟的进球之前,亚泰已经开始使用高吊战术。我觉得那是越南球队的通病,在防守禁区内的高球时,不但在高空上没有优势,而且落地后的第一落点控制不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