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建业今赴新加坡热身 队员体能充足成都拖垮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7:36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河南建业足球队今天从郑州出发,经北京飞赴新加坡,16日和18日将同当地两支俱乐部队热身,磨炼全队的技战术配合,并考验外援的成色。

  领队王随生介绍说,此次新加坡拉练是中超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包括外援在内的所有队员都要参加。据了解,两个对手,一支为新加坡联赛的冠军队,另外一个为参加新加坡联赛的韩国球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目前全队体能储备得十分充分,“意大利体能教练比利的花样很多,以往枯燥的体能训练现在趣味性很强,队员的积极性很高”。而据翻译小李透露,在成都热身时,建业球员甚至把对手跑得腿都抽了筋。

  “从成都回来后,我们针对热身赛出现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改进。”贾秀全说,“这次去新加坡,就是要检验一下近期的训练成果,为联赛做最后的准备。”据了解,已经签约的外援道格拉斯和试训的吉奥森一同前往,一名外援正在北京等候,而另外两名外援直接飞赴新加坡与大部队会合。“这两场热身赛会让外援们都上场,看谁最适合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