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赛后道出没取大胜原因 坦言不满意比赛全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0:05  新晚报

  据新华社长春电 在昨天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面对小组中实力最弱的越南平阳队,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长春亚泰队在比赛中还暴露了进攻手段单一、中场组织凌乱等缺点。

  高洪波赛后表示,国脚与队伍合练时间太短、队员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不够是没能大胜对手的主要原因。

  杜震宇、王栋、宗垒三名中国国家队队员直到8日才返回长春与球队会合,绝对核心球员长时间缺席训练让高洪波颇为头疼,他说:“国家队队员和其他队员合练时间很短,队员之间配合有问题,所以比赛过程不能让人满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