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闫峰铲人犯规吃黄牌 杜震宇任意球险扩大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15:30,2008亚冠联赛正式拉开帷幕,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越南平阳队,这是长春亚泰首次征战亚冠赛场。

  第26分钟,闫峰在中场逼抢时铲人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8分钟,亚泰中路组织进攻,姜鹏翔带球强行突破,结果被对手放倒,亚泰获得一个35米开外的任意球,又是杜震宇主罚,这位中超先生信心十足地再度施以重射,结果皮球打在人墙上稍稍变线偏出球门。虽然没有扩大比分,但这次任意球球再度展示出了杜震宇的良好脚法。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