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关注国安亚冠首战 李章洙警告球员不能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冠官网报道,以中国超级联赛亚军身份晋级2008年亚足联冠军联赛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将于周三开始自己的亚冠之旅,他们将在客场河内迎战同组实力较弱的南定俱乐部。

  尽管面对弱旅南定俱乐部,但北京国安韩国籍主帅李章洙警告自己的球员不要轻敌,在周三的比赛中必须拼尽全力,以胜利拿下自己亚冠联赛的处子秀。他对此说道:“南定俱乐部球员的速度非常快,脚上技术也不错在一定程度上我们的后卫线也会有压力,因此我们必须先发制人,尽快锁定本场比赛的结局。”

  北京国安也遭受一定的伤病困扰,前锋徐云龙、张帅、杨璞都将因伤无法登场。另外,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越南球迷也将是北京国安必须逾越的鸿沟之一。

  南定俱乐部似乎知道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实力差距,主帅阮玉毫表示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取得好成绩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南定与北京国安不可同日而语,但我们会拼劲全力挑战北京国安,失败不可避免,但我们要打出越南足球的精神和气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