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连线国脚了解伤情 是什么让他猛然提高嗓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5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河内报道

  张帅已经从国家队赶到了河内,国安另一名国脚徐云龙则仍然滞留在昆明,无缘12日的比赛。徐云龙目前有伤在身,但在昆明恢复得很快,国安3月19日与泰京银行的亚冠第2轮比赛,他的身体肯定没问题。但问题是,由于3月26日国家队要打澳大利亚,在是否放国脚参加第二轮亚冠的问题上,足协与长京两家俱乐部还未达成一致。

  这两天,在河内的李章洙与已归队的张帅聊天时就表示,希望他能回来参加19日的比赛。对徐云龙,老李则在11日训练开始前,将国际长途打到了昆明,找到了徐云龙取得了联系。在电话中,李章洙先是了解了徐云龙目前的身体状态,徐云龙说最近几天仍未进行有球训练,而是一直慢跑练习,这也让李章洙的心放下一点。接下来就讨论3月19日回来的可能性,两人以汉语交流了大约三分钟后,李章洙猛地提高了嗓门,“这不是放不放的事情!”说完他就放下了电话。

  显然,老李心中仍对足协有气。他对记者说:“国家队没有权力将他们扣下!国际惯例是,这种情况下球员在俱乐部,客场提前3天、主场提前5天去国家队。杜伊和福拉多都是欧洲教练,难道他们就不知道?郑智的俱乐部可以驳回国家队的要求,为什么中国俱乐部就不可以?一切都要按照国际惯例进行,这不是国家队放不放人,而是俱乐部需要用人的问题。”

  从目前情况来看,在国安的坚持下,两名国脚还是有可能在3月19日对泰京银行的比赛前归队的。因为19日的比赛在北京进行,离昆明也就3小时飞机航程,对2人体力影响不大。唯一的问题是,他们在昆明集训以适应高原气候,一旦飞回北京呆几天,这种适应就会被打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