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我们的后防存在问题 缺少国字号球员影响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7:11  城市快报

  前段时间在韩国6场热身比赛只有2个失球,但昨天一场比赛就被鲁能队打入3球,这让天津队上下都很别扭。作为后防中坚,队长曹阳在赛后非常郁闷,他承认本场比赛后防线暴露出了太多问题。

  自韩国拉练以来,天津队的热身赛保持不败,球队上下对此次济南之行也热情极高,副总经理于根伟昨天上午特意开车赶到济南督阵。不过,鲁能在缺少10名国字号球员的情况下,90分钟比赛连入3球,让天津队倍感失望。虽然鲁能队的进球中有两粒存在越位嫌疑,但队员们自评比赛表现时还是比较客观。“后防存在一些问题,而且外援刚到,没有把身体调整好,限制了他们发挥。”队长曹阳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球队这场比赛没有在韩国拉练时表现出色。“主要问题还是在进攻上,我们需要1到2名外援前锋来加强实力,另外目前缺少国字号,这对我们的备战也有影响。”曹阳希望在最后为数不多的备战时间里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

  对于后防暴露的问题,雅帅也是无可奈何,毕竟在王霄缺阵和李成华受伤下场的情况下,由外援拉杜与白毅、曹阳、廖博超组成的后防线确实禁不起鲁能日科夫们的冲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