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首战陶伟病愈必首发 三外援担起攻击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天上午,国安队召开了赛前准备会,主帅李章洙强调,不管对手怎样,全队要坚持以我为主的方针不变。下午全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已经恢复的陶伟也出现在训练中,今天他肯定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

  昨天上午的准备会上,李章洙让队员们观看了南定队的比赛录像,并提出了“以我为主”的方针,尤其是不能主动犯规。下午适应场地的训练仍是一般的恢复训练,最后是射门,并没有进行针对性的训练。由于积极吃药,陶伟昨天已经不咳嗽了,今天他将肯定首发。

  2003年之后,越南南定队异军突起成为越南联赛的新贵,从而和隆安、大南城主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势头。不过他们上赛季联赛排名第四,本赛季前8轮,南定队打得很艰难,目前排名第7。所以,除了主场因素,南定队对国安队应该没有威胁。国安队上下的目标也很一致,就是全取3分。

  预计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杨智;

  后卫:周挺、张永海、张帅、王长庆;

  中场:杜文辉、隋东亮、斯托扬、陶伟、马丁;

  前锋:堤亚戈。(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