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后防两将缺阵铁帅不急 领队道出球队最大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今天下午6时,北京国安队将从“弱旅”越南南定队身上,开始自己首次亚冠之旅。徐云龙的无法回归、杨璞的受伤,显然不是国安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的第一拦路虎,抛开轻敌思想,才能确保取得亚冠首战大捷。

  二少缺阵铁帅不怕

  徐云龙因为要在国足昆明基地养伤,所以没有前往越南的客场。对此,铁帅李章洙很生气,但也无奈。

  少了徐云龙,国安队的后防线依然很强,从国家队回来的张帅将和张永海共同搭档中后卫,周挺将司职右边卫,只是杨璞受伤后谁能顶上来,这是个不小的问题。“对付(南定队)这样的对手,论实力,我们的后防线不会有太大问题。”李章洙说。

  对手不强切勿轻敌

  “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轻敌。”国安领队魏克兴对记者说。据记者了解,由于南定队目前在越南联赛里只是排名第七,所以,多数国安队员都认为这将是一场没有悬念的“以强凌弱”。

  这恰恰是国安队教练组最害怕的。魏克兴说:“对手阵中有3名非洲外援,我们必须防着他们在比赛中偷袭。所以轻敌思想一定要在比赛之前,彻底清除干净。”

  国安队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周挺、张帅、张永海、王长庆

  中场:斯托扬、黄博文、小马丁内斯、陶伟、闫相闯

  前锋:堤亚哥

  信报记者 郭梁

  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