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征战新赛季双线奖金有别 两个冠军相差三倍还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越南河内报道

  这是李章洙第一次作为主教练带队打亚冠比赛,同时这也是国安的第一次亚冠经历。虽然口头上表示亚冠与中超同样重视,但从奖金安排情况来看,国安俱乐部还是有所侧重的。这一次出征越南,不知道是否因为对手太弱,国安领导层没有一人带队出征,连俱乐部老总李小明都呆在了北京处理招商工作而缺席。 

  按照国安俱乐部最新制订的奖金分级标准,中超联赛单场赢球奖为70万,平球则为20万元;而在亚冠上赢一场球的奖金则为40万,平球为20万元。另外,中超如果夺冠,奖金将会是1000万,而亚冠夺冠奖金则为300万。 

  国安内部人士也承认,俱乐部方面还是更倾向于联赛多一点。“国安今年引援的力度不大,外援只多了一个斯托扬,内援只有一个王珂,加上今年国家队和国奥队任务繁重,不时要抽调国脚,这样的人员配置,到底能支撑国安在两条战线上走多远,大家心里都没有底”。在这种情况下,一直希望能夺得联赛冠军,而且去年功败垂成的国安还是希望能先保证联赛冠军。 

  在出发越南之前,俱乐部的领导在队会上给队员表态中也只是强调,“别背太多压力,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可以了。”对于对手的实力,在观看完录像以后,队员心里还是有了个底———对手实力不算很强,有东南亚球队技术细腻的特点,不过身体对抗能力比较差。“正常发挥的话,我们应该能赢下来吧。”队中的一位队员说。

  天气也在帮国安,这段时间,越南的温度一直在20摄氏度上下,而且湿度也不算高,正是适合比赛的天气———比之当年很多中国球队征战东南亚的时候一动球就汗流浃背,上天不可谓不眷顾北京国安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