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首轮诸强捉对厮杀 伊朗传奇球星率队一举两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亚冠联赛开赛在即,法新社今日给予特别关注,文章称亚足联决定2009年,将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数目由现在的28支增加到32支,为了不影响竞赛的水平,相应的入围标准也将有所提高。然而今年的亚冠将保持现状,7个小组的第一名将和上届冠军浦和红宝石一起进入8强,角逐今年的冠军。

  小组赛还没打响,就已经引起了一些争论。由于印尼没有按照规定期限及时上报亚冠联赛参赛球队名单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他们的名额分别给了实力稍差越南平阳队和泰国银行队。

  去年首次代表澳大利亚参赛的悉尼联队和阿德莱德的比赛异常艰苦,今年澳洲的两支球队也面临不小的困难。G组中,澳大利亚联赛冠军墨尔本胜利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足协杯冠军全南天龙,而E组的阿德莱德队将客场挑战K联赛冠军浦项制铁,这也无疑是场恶战。

  与墨尔本同组的还有来自日本的大阪钢巴队,大阪队刚刚在泛太杯中战胜拥有贝克汉姆的洛杉矶银河以及美国冠军休斯敦迪纳摩,取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首场比赛,大阪将主场迎战泰国的春武里队。

  上赛季中超新科冠军长春亚泰被分到E组,他们将在首场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越南平阳。

  F组的球队有泰京银行、北京国安、越南南定、鹿岛鹿角,第一名的争夺很可能在北京国安与鹿岛鹿角队之间产生。刚刚在上周六的J联赛4-0取胜的鹿岛鹿角将在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泰京银行,而北京国安将作客越南。

  两届比赛冠军,沙特的伊蒂哈德队仍然保持了夺冠的信心,分到A组的他们将接受上赛季伊朗冠军塞帕罕队的挑战。周三,沙特的伊蒂哈德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库鲁奇队,而塞帕罕队将与叙利亚的伊蒂哈德队对垒。

  D组的比赛,乌兹别克劲旅棉农队与科威特的卡迪西亚队的比赛还算比较轻松,而首次参赛的来自伊拉克的阿比尔队将迎战经验丰富的哈里法队(卡塔尔),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场硬仗。

  伊朗传奇球星阿里.代伊将继续执教塞帕队。前拜仁前锋同时还担任着伊朗国家队主教练一职,3月26日他还要带领国家队迎来世界杯预选赛的首个对手科威特。因此星期三B组塞帕队迎战科威特体育队的比赛,给了代伊一次检验队中7名国脚的好机会。同在B组的球队还有瓦赛尔队(阿联酋)以及空军队(伊拉克)。

  C组的艾赫里队(沙特),将在缺少他们强力巴西外援安东尼奥的情况下对阵卡塔尔的萨德队,同组的瓦赫德队(阿联酋)将迎战卡拉麦队(叙利亚)

  小组赛将在5月21日结束。

  (做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