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抵越首训遭遇小烦事 李章洙在河内机场一度走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2:06  新京报

  本报河内讯 (特派记者张磊)抵达河内9个小时后,国安开始训练,队员们并没有被长途旅程折磨得失去比赛欲望,昨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当李章洙大喊“练完了!练完了!”时,队员还在继续加练任意球。

  之所以提前4天赶赴河内,国安就是想充分适应,在客场拿下对手越南南定队。“我们看了对方的比赛,胜负要打过才知道,但我们要的就是胜利。”李章洙在飞机上告诉记者。一路上,李章洙和队员们都很放松,有的睡觉,有的玩游戏,或许是过于放松,李章洙在河内机场还一度“走失”,他率先从A出口走出海关,让在B口迎候的副领队康玉明和助理教练李春满空等半天。

  当国安队抵达比赛场地时,对手越南南定队已经在外场训练。不过国安队并未在意,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径直走进了内场。一进球场就看到了高挂在看台上方的胡志明照片,球场四周空旷无人,草坪有些高低不平,“千万别是大叶草。”周挺走进球场前说了一句。如他所愿,草坪不是大叶草,但有些枯黄,丝毫显不出热带国家的感觉。“看上去不是很平,千万别受伤。”队医双印唠叨着。李章洙还是照例考察场地,然后来了兴致,与队员们进行圈抢游戏。

  在训练过程中,陶伟的一次受伤和张帅归来引起了波澜,其他情况均如国内训练别无二致。最后的对抗结束后,李章洙站在球场边抽烟放松,陶伟、周挺、堤亚戈等队员比试脚法,互踢任意球。其他队员牵拉后也走进场地比划,看到大家没有走的意思,李章洙快步走过去大喊:“训练结束了,练完了。”队员们仿佛没有听见一样,继续投入。笑声中,国安队第一天训练结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