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坪枫:本场比赛给自己打70分 有信心在在球队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27  信息时报

  

吴坪枫在比赛中引球突进。“越秀山我来过很多次,但以前次次进场之后都是向左拐,今天,是我第一次向右拐,说明我现在代表的是主队,我终于可以代表家乡的球队踢球了,”比赛结束后,“矮脚虎”吴坪枫难以掩饰内心的兴奋,面对记者侃侃而谈。

  自从广东雄鹰队2004年搬离广州之后,吴坪枫离开家乡已经太长时间了。转战深圳和江苏之后,这位昔日的国奥队员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从今往后,我走进体育场就可以向右拐了,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好了,”“小黑”说。有记者对吴坪枫笑言:“你在江苏混了几个赛季之后,说话越来越有诗意了?”吴坪枫认真的回答道:“这不是诗意,这可是我发自内心的话。”

  昨天对珀斯光荣队的比赛,小黑终于得到了代表广药队出场的机会,而沈祥福也对他很是信任,把他列入了首发阵容中。对于第一次代表广药队出场的机会,吴坪枫显得异常珍惜,比赛一开场他就非常活跃,频频在前场拿球威胁对方的防线,他的技术和速度优势都体现得相当明显。第14分钟,他在前场接球后接连过了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差点形成了单刀之势。上半场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吴坪枫在前场一次精妙拿球,停球后一趟便形成了单刀,对方10号多内情急之下将他从后铲倒,结果也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下场。随后,徐亮凭借着这个任意球,将比分超过,2∶1。

  尽管比赛中表现优异,但是低调的小黑并没有沾沾自喜,“本场比赛,我给自己打70分。”他坦言,对于他打的这个前锋身后的位置,由于是他常打的位置,比较适应,比赛中,他觉得还需要跟队友加强配合。新赛季,吴坪枫也将在球队中面临着激烈的竞争,除了外援迭戈,卢琳、高明、杨鹏锋甚至徐亮都将成为这个位置的人选,对此吴坪枫的态度是:“主力位置是要靠能力去争取到,我有信心在这个球队中站稳脚跟。”时报记者 徐立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