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科:残阵出战堪称提前试阵 对小将锻炼价值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8:30  新商报

  新商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对于今日的川连之战,实德主帅拉德科直言困难。“明天的比赛对手较强,我们只能从现有人员中去组织首发阵容,因为有部分队员不在队中,卡由等人伤了,这对教练来说是较为尴尬的事情。”不过,拉德科认为这样的比赛虽然困难,但是也有好处,他从三个方面对这场比赛表明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这场比赛是一场义赛,除了比赛本身的意义之外,这场比赛也有着社会、政治上的意义,因此我肯定会从目前手中拥有的球员中挑选出最好的阵容来。”其实拉德科第一个观点是凌驾于比赛之上的,接下来拉德科将话题转移到了比赛本身,“其次,我们缺了5名主力,此外还有外援没有全员到位,因此我们肯定要以相对年轻的阵容去对阵成都谢菲联。我认为,打这样的强队,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是个绝佳的锻炼机会。要知道,这一阶段,我们的年轻球员成长的速度很快,这是对他们冬训成果的一次检验。”从拉德科的口吻看,他是认为年轻球员足以担负起抗击谢菲联队的重任,同时他认为残阵出征不会给实德队带来更大的负面影响,而且对球队的备战其实是有好处的,“第三,等到联赛开始后,缺少队员的情况随时都会出现,因此我们甚至可以将这场比赛看作是奥运会期间球队比赛的预演,因为到了奥运会开始的时候,我们肯定还会是残阵出征中超,到时候我们球队中也有着类似的减员,现在我们可以提前试阵。”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