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试训前锋前途大比拼 圣保罗全能杀手更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7: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3月8日下午,刚到泰山队的两位试训前锋出现在与青岛队的比赛场上,由于旅途劳累再加上时差问题的困扰,这两位球员没有特别出众的表现,但资料显示他们来头不小——委内瑞拉球员安德雷·冈萨雷斯此前效力于乌拉圭河床队,而巴西球员迪亚戈·克雷亚则是巴西圣保罗队的球员。

  委内瑞拉球员安德雷只打了上半时的比赛,由于前面有李金羽和迪亚戈,安德雷只能司职前腰。巴西球员迪亚戈则是在下半时被换下场的,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现场的数百球迷还是用掌声表达了对他的认可。资料显示安德雷今年33岁,身高1.89米,曾经代表委内瑞拉国家队出战美洲杯,与正式确定身披泰山战袍征战中超的中后卫阿莱贾德罗·西切罗是委内瑞拉国家队的队友。而迪亚戈今年只有22岁,曾经在巴西国青队效力3年之久,并身披圣保罗队9号球衣征战巴西国内顶级联赛,据了解,迪亚戈是因为被中国球迷相当熟悉的阿德里亚诺抢走了“饭碗”才被圣保罗租借的——阿德里亚诺回到圣保罗后,原本就不是主力的迪亚戈更没有了位置,只得另谋出路从而保证自己的竞技状态。

  “这两名外援都非常疲劳,所以没能正常发挥水平。”泰山主帅图巴这样评价,至于最终泰山队将选择哪名球员,图巴表示:“我们还有时间进行进一步的考查,如果他们都不适合,我宁愿不要外籍前锋了。”事实上,留给图巴考查的时间并不多,中国足协规定3月10日是外援注册的最后期限,鲁能泰山必须尽快作出决定。考虑到这两名球员的年龄、技术特点等问题,很多人认为迪亚戈最终留在鲁能泰山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