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试训外援全场无亮点 鲁能0-0闷和青岛中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8:37  新浪体育
热身赛-试训外援全场无亮点鲁能0-0闷和青岛中能(图)

(巴西人的控球技术)

热身赛-试训外援全场无亮点鲁能0-0闷和青岛中能(图)

(冈萨雷斯很郁闷)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训练基地和青岛中能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新试训的鲁能外援也悉数登场,表现各有千秋。

  下午三点半,热身赛准时开始。刚刚签约的委内瑞拉国脚阿莱贾德罗·西切罗与舒畅搭档中后卫,王超和矫哲一左一右出任两个边后卫,后腰是刘金东,而日夫科维奇和李微则在左右两路活动。昨晚抵达济南参加鲁能试训的两名外援今天也首发出场成为重点考察的对象。来自巴西的外援与李金羽搭档出现在锋线上,另一名来自委内瑞拉的外援则充当前腰的位置。

  上半场双方打成了0:0,由于双方俱乐部都是为了考察来试训的外援情况,所以队里新老队员搭配起来就显得很不流畅,比赛场面一度非常沉闷,双方失误都较多,并且前场队员几乎没有组织出像样的进攻。前来鲁能试训的委内瑞拉外援似乎显得很疲劳,也许连夜的奔赴济南使得他不能正常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场上表现一般。来自巴西的那名前锋外援表现还算可圈可点。但是仍旧没有把握住破门的机会。

  下半场,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相继换上了刘钊、高尧和万程等队员,鲁能的场上进攻顿时有了起色,并且刘钊和西切罗分别创造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下半场25分钟左右,鲁能队万程和青岛队的3号队员起了言语冲突,并有轻微的肢体接触,他们随后双双被各自的主教练换下。

  第84分钟,青岛队组织起了一次有力的反击,球击中球门立柱险些破门,这也是青岛队下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了今天的比赛,据悉,鲁能泰山队还将在下个周和来访的几支球队进行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