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国脚与巴西前锋抵济 下午友谊赛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1:52  济南时报

  时报3月7日讯(记者訾言)新一批试训外援今天下午没有出现在泰山队的训练场上,不过按照计划,一名委内瑞拉国脚和一名巴西前锋今天深夜抵达济南。

  鲁能方面没有提供详细的试训外援资料,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表示:“外援要在今天深夜才能到达,应该是一名委内瑞拉球员和一名巴西球员,两人都是前锋。”另据有关人士透露,委内瑞拉的这名前锋与泰山刚签约的西切罗是国家队的队友,而巴西前锋据说有不错的脚下技术。

  8日15:30,泰山将在俱乐部基地与青岛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主力队员大部分都不在,所以这场比赛主要是考察外援。不过从南美洲飞到济南,最少需要40个小时的行程,试训外援来了就比赛,能否反映出其真实水平还不好说。由于时间紧迫,鲁能方面当然希望外援来了就能参加比赛,因此如果没有意外,两名试训外援应该会出现在明天的赛场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