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荣全力备战新赛季 以赛代赛月中迎战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8:40  三秦都市报

  昨天,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向记者表示,本月12日浐灞队将结束在上海的拉练返回西安。在此期间,浐灞队将采取以赛代练的方式继续备战今年的中超联赛。

  事实上,年后在上海开始集训之后,浐灞队就一直在采取这种方式磨合队伍,期间他们与多支球队进行了热身赛,虽然说比赛的结果是有胜有负,但从过程来看,浐灞队取得了巨大的收获,几名今年才加盟球队的内外援已经基本融入了球队的战术体系。不过,目前在一些细节上尚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因此成耀东说,浐灞队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内,还将会继续寻觅对手,通过比赛锻炼队伍。

  成耀东说,本周日浐灞队在上海还有一场热身赛,其对手是韩国的一支球队。之后,球队将准备从上海撤离返回西安继续训练,届时浐灞队将会专门前往宝鸡提前适应一下今年球队上半赛季的主场——宝鸡市体育场。大概在本月中旬,浐灞将在西安设擂,邀请今年中超的升班马——成都谢菲联打一场热身赛。

  在本场热身赛结束之后,浐灞队将前往徐州准备参加今年足协专门设立的义赛。据成耀东介绍,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青岛队。成耀东说,本次义赛不仅是浐灞为灾区人民筹集善款的一次比赛,同时也浐灞队今年备战中超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浐灞队一定会认真对待本次义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郭小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