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高中锋与汉军相约韩国 主教练心忧第四外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计划6日上午抵达武汉的汉军外援古斯塔伯-塞博-马丁斯再生变故,据其经纪人介绍,古斯塔伯将在韩国与武汉队会合。

  由于此前三名外援汉军早已敲定,因此惟独就缺高中锋一个位置的人选迟迟未定。近几年武汉队前锋位置上都是由外援担当重任,国内球员因为水平有限而只能坐上板凳,所以今年汉军也不例外,继续准备以重金聘请外援。2月27日武汉俱乐部和巴西外援古斯塔伯.塞博.马丁斯签订工作合同,按照计划新外援也将于3月4日抵达武汉报到。

  但是事与愿违,古斯塔伯由于私人原因而没有赶上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圣保罗的航班,因此,古斯塔伯不能如期到汉。随后古斯塔伯的经纪人表示:“古斯塔伯预计会在3月6日上午抵达武汉,然后与汉军汇合。”

  然而到了6号上午,汉军最后一名外援古斯塔伯仍然没能在武汉亮相。这次,古斯塔伯的经纪人声称:“古斯塔伯在荷兰转机时耽误了时间,现在只能与武汉队在韩国会合了。”由于武汉队将在8日奔赴韩国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而球队计划从上海转机前往韩国,因此武汉俱乐部也有意让古斯塔伯直接前往韩国与汉军会合。不过这样以来,广大的荆楚球迷就要多等上一段时间才能见到这名老外的真人了。

  据汉军主帅陈方平介绍,目前在汉军阵营中的三名外援只有巴布罗脚部有伤,塞萨尔和达尼罗的身体情况良好,希望等球队到达韩国后巴布罗的伤情能有所好转,然后投入到技战术磨合训练中去。不过对于最后一名外援古斯塔伯,陈方平更为担心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如果他的身体情况良好,那么会马上让他跟随大部队训练,如果身体状态难以达到要求,那只有让他一个人先进行单独训练,等身体状况恢复后再与大部队合练。”陈方平表示。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