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连义赛恩怨之外另有主题 实德新外援谁将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四川球迷来说,周日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的成都谢联和大连实德的比赛,不仅和慈善有关,而且和历史恩怨更有联系,但是对于两个球队来说,他们的主要心思是考察外援能力,特别是大连实德队,他们将这次义赛当作引援最后的大考。

  3月9日,大连实德和成都谢联将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一场以慈善为主题的义赛,将为筹建一所希望小学募集资金。这场名为义赛的比赛,却有着很深的城市足球恩怨在背后左右比赛场外和场内的情绪。

  在2月份,大连实德和成都谢联在蒲江进行的一场教学赛时,竟然差点上演了拳脚相向的场面。令人惊讶的,导致火爆场面出现的,不是曾经身处川连足球恩怨的老队员,而是两个球队中的年轻队员。由此可以看出,两地足球恩怨是如此之深。

  就在外界在猜测,这场比赛将以什么样的比分来诠释这场恩怨的走向和趋势的时候,两家俱乐部却将这场比赛的心思都放在外援试训上。成都谢联要通过这场比赛来检验新签下的外援克罗地亚的后防大将伊格尔,当然检验主力阵容是他们的主要想法。

  和谢联相比,大连实德队在这场比赛的心思要更重一些,他们需要这场比赛来检查试训外援的结果,而这场比赛这些试训外援的表现,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这些外援能否和大连实德签约。

  现在大连实德队有四名试训外援,而最有希望能够和大连实德队签约的,主要是加纳左前卫默哈迈德。这名参加过2006德国世界杯的杜伊弟子,已经在过去的三天试训中,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从训练中他显示出了个人能力不错,技术娴熟,往返能力强的特点,但是也暴露他身体比较单薄的特点,这样一个缺点和有点同样突出的球员,无疑让实德有些犹豫不决。现在大连实德不怀疑他的能力,但是担心他是否能适应中超联赛的激烈对抗。

  而在锋线上竞争一个前锋名额的,很可能是还没有现身的巴西前锋。这名被大连实德队已经看好的外援,将在明天抵达蒲江,接受大连实德队的试训,据说,大连实德队已经相中了他的能力,而9日的义赛将是他展现个人能力的最好时候,这场比赛之后,这名巴西前锋能否和大连实德队签约,就会很快有结果。和他能够产生竞争的,还有俄罗斯的前锋谢尔盖,这个在俄超拿过铜球奖的射手也有一定的实力,而俱乐部刚刚发出邀请函的阿根廷前锋,估计很难能在10日之前赶来,这样,在义赛的赛场上,即将到来的巴西前锋将和俄罗斯超级联赛射手展开一场竞争。

  现在大连实德队的首要任务是引援,这样一场很可能是火星碰地球的比赛,将是检验外援的最好机会。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