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壮行会徐志强定下保守目标 球迷赠匾显一项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6日下午4点半,武汉足球俱乐部在汉口圣淘沙酒店举办了08赛季壮行会。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副总经理鲁海生、球队主教练陈方平、一线队主力球员以及橙色风暴等球迷代表纷纷参加了此次壮行大会。

  会上,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向各位来宾致答谢辞,他在肯定了球队2007年的表现后,也对2008赛季寄予了展望。尽管武汉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里对外提出了“保八争六”的目标,但是徐志强在答谢会上还是希望球队今年能够超额完成任务。言下之意,武汉俱乐部之所以定下这个目标是担心出现意外,但是如果没有意外那么在成绩上要力争突前。

  随后,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去年我们队是中超里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今年希望主场能够继续不败,同时第一轮与广州队的比赛也要力争获取开门红,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兆头。”随后,陈方平还对球迷代表以及媒体表示:“今后欢迎大家帮助我改正缺点和不足。”球员代表王文华也在今天的壮行会上发言。王文华郑重承诺,在08年中超联赛中绝不打假球、不参与赌球等一切违反体育道德的精神。

  作为球迷代表橙色风暴的负责人,楚风也在台上进行发言。随后,橙色风暴球迷联盟还将一块写有“主场不败、唯我汉军”的牌匾赠予武汉光谷队,郑斌和陆博飞上前接过牌匾。球队主帅陈方平看后非常感谢荆楚球迷对武汉队的支持。他表示:“在新的赛季带领球队出色的完成目标,争取更好的成绩和名次,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打造更完美的武汉足球城市名片,同时也希望球迷给球队更多的支持!”(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