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派谈判组处理陈涛转会 金焱透露体检过便可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5日晚以2比0战胜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的比赛后,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考虑到(金德)集团在俄罗斯的业务发展所需,陈涛这次的转会费将会非常低。”据悉,除了陈涛的个人问题尚未谈妥之外,其他问题已达成一致,目前金德集团已派出谈判组帮助他解决,一切顺利的话,6日在通过体检后就将正式签约。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已经在北京整装待发好些天的陈涛,终于拿到了前往俄罗斯的签证。昨天,由金德集团派出的谈判组已经抵达俄罗斯。金焱说:“虽然金德俱乐部已经与俄超俱乐部早在上周就已经谈妥了转会价格等重要问题,但对方一直提出要看看陈涛的状态。而从时间上来看,在金德派出的谈判组到达俄罗斯后的这几天,如果陈涛身体检查过关,而且合同谈判没有问题,陈涛就将与对方俱乐部敲定加盟事宜。”  

  实际上,在2月18日陈涛秘密从重庆离开国家队“潜回”长沙后,由于陈涛已经向俱乐部发出“不转会就退役”的狠话,金德俱乐部考虑到不至于陷入“人财两空”的尴尬境地,因此迅速动用(金德)集团的关系开始帮助陈涛联系欧洲球会。经过几天的努力,已经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有了业务关系的金德集团,很快就与当地的俄超球队取得了联系。上周末,已经做好一切准备的陈涛在金德俱乐部与俄超俱乐部谈妥转会的相关问题后,从沈阳带着行李赶到了北京,并赶在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周五下班前提交了自己的护照。3月4日上午,陈涛终于拿到了前往俄罗斯的签证。“由于俄超开赛的时间已经所剩不多,陈涛自己已经对前往俄罗斯显得有些迫不及待,因此不等俱乐部为他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买好了当天中午从北京去莫斯科的机票。”金焱说。 

  说到陈涛此行的目标时,金焱告诉记者:此前在俄超俱乐部的要求下,陈涛确实是准备直接从北京飞到球队所在的集训地与球队会合的,但由于陈涛与新俱乐部的合同并没有签订,因此陈涛必须要先去俱乐部签订合同,这样,陈涛才直接从北京飞往莫斯科与俄超俱乐部进行谈判的。“有关陈涛转会俄超的细节问题早在上周就已经谈好了,但俄超俱乐部提出要看一下陈涛,然后再签合同。因此陈涛到达俄罗斯后,将先进行体检,只要没有问题,而且金德派出的谈判组在合同谈判时也没有问题,那么在本周所剩的两三天里,这事就能敲定。一旦陈涛与俄超俱乐部把合同签订好,他就将与球队会合并开始使用备战新赛季。”金焱说。 

  对于陈涛的转会价格,金焱表示:“考虑到(金德)集团在俄罗斯的业务发展所需,陈涛这次的转会费已经非常低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