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选外援只看一点技术不重要 俄超悍将明日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7:10  新商报

  

实德选外援只看一点技术不重要俄超悍将明日亮相

  

实德选外援只看一点技术不重要俄超悍将明日亮相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ChrishBongo,一个长得似金刚的刚果前锋,尽管俱乐部尚未查到他更多的资料,但是一切都不重要了,因为他在上午对抗尚未开始的时候,就已经被拉德科否决了———实德需要的是一名速度型前锋,但是他的速度、跑动姿态已经让老江湖们一目了然,他的速度根本不成。好在Bongo被否决后,下午一名效力于俄超的外援前锋赶到了蒲江,明日投入实德队训练。

  前天量大,因此昨天实德只安排了上午一堂训练课。Bongo在测试训练中让中方的小伙子们个个不服气,因为他的速度确实不快,大家基本都跑得比Bongo快很多。拉德科也眉头紧锁:“我不明白,这帮经纪人干吗呢?明知道我要速度型前锋,这不是开玩笑吗?”尽管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Bongo表现出了比较不错的技术,包括倒钩射门、脚后跟妙传等,但是拉德科已经表明态度,“他不是我需要的类型。午饭之后,他可以走人了。”不过,拉德科在和Bongo沟通后,还是让他休息一天再走。

  而一名俄罗斯外援前锋维诺格拉多夫·谢尔盖已经于下午抵达蒲江。他1981年11月17日出生,身高1.78米,体重70公斤。他在俄超萨马拉·苏维埃队效力了6年之久,身披17号战袍;该队在俄超最好成绩为第三名。谢尔盖说:“我在萨马拉队里,一直打的是二前锋(影子前锋)的位置,因此进球不像你们想象那么多,本赛季我帮助球队打入了7球。”据悉,谢尔盖曾经入选过俄U21国家队,还曾经代表俱乐部参加过欧洲联盟杯赛,在3场比赛中打进1球。去年,谢尔盖一度因伤休战80天。没有了谢尔盖,球队最终惨遭降级厄运。这也导致谢尔盖萌生去意,并有机会来实德队试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