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有望一举两得 郑涛如打奥运可添一外援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40  三秦都市报

  3月4日,中国足协正式将今年中超联赛的赛程下发给了各中超俱乐部,征求各俱乐部的意见,并将在近日正式对外公布。在这份足协征求各俱乐部意见的赛程上,记者注意到了这样一条信息:在今年联赛第二阶段(6月25日—7月20日),由于受国奥队备战奥运会的影响,足协决定采用增补一名外援名额的方式来弥补各俱乐部的损失。即一旦有2人或者2人以上被抽调进国奥队,那么该俱乐部队可在联赛中同时派四名外援上场比赛。对于陕西中新浐灞队来说,这一政策能否落到实处,目前希望全部寄托在一个人身上,那就是左后卫郑涛。

  目前在国奥队参训的浐灞队员有两名,一名是中后卫万厚良,另一名就是左后卫郑涛。从他们在国奥队的位置来看,万厚良的位置相对稳固一点,而郑涛则一直游离在国奥队的集训名单边缘。作为荷兰世青赛的“黄金一代”之一,郑涛如愿进入了国奥队,先期他得到了主帅杜伊的重用,一直是国奥队的主力,不过自从英国群殴事件发生之后,郑涛就与国奥队的主力位置渐行渐远,甚至曾经一度缺席了国奥队的集训。此次郑涛能够重新入选国奥队,对于本人来说也许是争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资格的最后一次机会,一旦在本次集训中得到了教练组的重新认可,那么郑涛就很有希望参加今年的奥运会。

  6月25日—7月20日,今年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是国奥队备战奥运会的冲刺阶段,届时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最终名单将显露端倪,如果能够参加这次集训,不仅预示着郑涛参加北京奥运会有戏,同时也将会为浐灞在中超赛场上争取一个外援名额,那么,浐灞俱乐部这种一举两得的想法能否得到实现?郑涛需要加倍努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