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满意联赛开局赛程 高层准备盛大仪式为球队壮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确定了今年中超联赛首轮坐镇主场对阵广州医药队后,武汉俱乐部上下都对此赛程感到非常满意。为此,武汉光谷队还将在3月6日当地一家酒店举办一场新赛季壮行大会。

  在得知联赛前几轮要接连对阵广州医药、陕西宝荣、北京国安和辽宁队后,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认为这样的开局并不算坏。除了北京国安的实力是这四支球队里最强外,其他三支球队的实习基本处于同一档次,而第三轮武汉光谷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则是在4月12日周六进行,此前北京国安队还将于4月9日亚冠小组赛中客场与日本鹿岛鹿角队交手,因此旅途疲劳将是制约对手发挥的因素之一。武汉光谷队在2007赛季全年主场保持不败,今年前两个主场更是有机会将这一纪录继续保持下去。

  对于联赛首轮对手广州医药队,陈方平表示每年联赛的首轮都不好打,“虽然对手是升班马广州队,但是对手继承了南派足球的传统风格,再加上沈祥福执教后灌输的一些北方足球理念,这支球队就更不好对付了。不过我们还是要争取获得开门红,为联赛打一个好彩头。”由于年初集训期间,武汉光谷队和广州有过两次交手,双方也算是知己知彼,那么武汉队将利用什么战术赢下广州医药呢?陈方平说:“战术方面现在还不能透露,不过我们会利用新华路体育场的优势。”言下之意,陈方平指的是上赛季汉军在主场保持不败,而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也正是主场作战,因此至少也不能输给对手。

  据悉,3月6日下午武汉光谷队还将在汉口一家酒店举行新赛季的壮行大会,目的就是俱乐部的股东为球队壮胆送行,希望汉军将士在新的一年里奋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届时武汉俱乐部的董事长沈烈风、总经理徐志强以及俱乐部的各大股东都会出席。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