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将成俄超首个中国球员 合同设定保证不缺席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随着4日登上赴俄罗斯的航班,陈涛留洋的梦想已经近在咫尺。据金德老总金焱介绍,4日陈涛刚拿到签证,中午便启程赴俄,将在两三天内跟新俱乐部敲定合同,有望成为首个加盟俄超的中国球员。

  据了解,由于俄超将在3月中旬开幕,而双方的合同尚未签订,因此陈涛并没有去跟正在俄罗斯国外集训的球队会合,而是在拿到签证之后直接飞赴俄罗斯。他的新东家很可能将是卫冕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和莫斯科火车头队中的一支。

  对于陈涛的新东家,金德方面仍然保密,不过据了解,俄超目前有两支球队在国外集训,一支是莫斯科火车头队在土耳其集训;另一个则是在荷兰集训的卫冕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不出意外的话,陈涛的新东家应该是上述两队之一。

  据金焱介绍,金德方面还将要求对方保证陈涛能参加北京奥运会,3月中旬开赛的俄超,赛程上跟奥运会存在一定的冲突,“我们会在合同里设定条款,保证陈涛不会缺席北京奥运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