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又来了个刚果前锋 球队上下戏言万事具备只欠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7:20  新商报

  

实德又来了个刚果前锋球队上下戏言万事具备只欠外援

  加纳人已显露出自己在球感和意识上的优势。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晚上10时,蒲江基地又有一名外援现身。据了解,这是一名来自刚果的前锋,不知道他能否满足实德对速度型前锋的要求。

  昨天上午,俱乐部工作人员便告诉记者中午时会来一名刚果外援。但是下午在训练场上,记者并没有发现新援的身影。问及俱乐部人员,他们也是一样一头雾水,“本来通知我们是中午到的,但是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有等到他到来。按照飞机抵达成都的时间,他上午就该落地了。”由于外援不到,蒲江基地方面版无从知晓外援的具体情况、姓甚名谁乃至各种身体数据,“他(刚果外援)玩起了失踪,我们也只能继续等待。”俱乐部工作人员开玩笑地说道。如今,队里最焦急的便是外援的事情,很多教练和队员都戏言如今球队是万事具备只欠外援。

  不过,晚上时分,基地方面终于接到通知——刚果外援将于晚上10点后抵达成都。随后基地方面进行了安排,当晚将刚果人接到了蒲江。不出意外,在今天的训练中便可见到刚果人的身影,他能否与高中锋乔里奇形成默契配合,将是他能否留队的关键所在。

  就在刚果前锋前来的同时,另一名试训前锋——尼日利亚外援艾曼纽尔却不见了踪影——在昨天午饭之后,拉德科通知他可以回家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