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热身负国青贾秀全仍称满意 新约外援曾是甲A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成都拉练的河南四五队昨天下午同刘春明率领的U-19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2负于对手,遭遇了此次拉练中的第一次失败。

  贾秀全输球仍满意

  昨天,贾秀全在首发阵容中依然派上了绝大多数主力。比赛开始后,年龄、经验和身体等各方面都占有优势的四五队打得相当轻松,牢牢把握住了主动权,但制造出的多次得分机会却被一一浪费,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贾秀全换上了多名年轻的替补队员,球队的实力有所削弱,结果被对方通过两次快速反击,接连打进两球。此后四五队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可惜何滨将球罚丢,最终四五队以0∶2败下阵来。

  虽然遭遇了到成都之后的第一场失败,而且对手还只是支青年军,但贾秀全对于失败并不是非常在意:“教学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只要队员们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按照教练员的布置去做就行了。换上年轻队员也主要是想让他们锻炼、体验一下,毕竟他们的比赛经验太少了。这个时候发现问题其实也是件好事儿,这样更利于我们总结、提高。”

  签约外援曾是甲A旧将

  昨天上午,一名巴西外援到达郑州,这位名叫道格拉斯的外援,1995年曾入选巴西国家少年队,1997年和1998年两次入选巴西国家青年队,2001年效力于中国陕西国力队,2002年转会到获得当年甲A联赛亚军的深圳平安队。

  2003年辗转到厦门, 他曾经和当时迟尚斌带领的建业队两次交手, 但都输给了建业, 也没有给人留下什么印象。

  据经纪人介绍, 回到巴西后,知耻后勇的道格拉斯发奋努力,经过在三个级别联赛中的摸爬滚打,逐步成为了巴西足球豪门帕尔梅拉斯队的一员。他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后卫,身高1.95米,此前有报道说,他还曾经代表巴西桑托斯队参加过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

  道格拉斯脾气火暴, 2001年6月6日,中国足球协会宣布,陕西国力足球队的巴西籍球员道格拉斯因为在赛场上的粗野行为,被追加禁赛3场。加上比赛时被出示一张红牌而禁赛一场,他共被禁赛4场。此后在深圳队效力, 他也因为同样的原因, 从主力被贬为了替补。(伏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