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会08工作会议召开 济南继续打造金牌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球迷会2008年工作会议在鲁能俱乐部召开。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党委书记田迪、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韩公政、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孙建、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队长成志强、省足管中心办公室主任胡仲华、鲁能泰山球迷会副会长王吉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驻济核心球迷组织负责人,鲁能泰山球迷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和受到表彰的球迷会会员也参加了今天的大会。

  大会由田书记主持。会议首先由鲁能泰山球迷会副会长王吉生同志作了2007年鲁能泰山球迷会的工作总结。在总结07年的同时,王总也对08年的球迷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鲁能泰山核心球迷组织代表鞠勇也作为球迷的代表进行了发言。

  随后,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韩公政宣布了《2007年鲁能泰山球迷会关于表彰“优秀团体会员组织”和“优秀会员”的决定》,并向获奖的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韩总和崔总分别介绍了一下鲁能足球和鲁能乒乓球两件俱乐部目前的备战情况和08年的目标和任务。经过两位老总的介绍,在座的球迷和媒体对于新的赛季目标和现状有了新的认识。

  随后,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队长成志强和省足管中心办公室主任胡仲华做了发言。两人从不同的角度对新赛季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也对球迷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田书记作了总结发言。田书记希望各球迷组织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组织和管理水平。两外对于球迷组织之间也要加强沟通和协作。争取在新的赛季中将金牌球市的美誉继续留在济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