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科点评试训杜伊弟子:我们需要他这样的球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42  《大连实德官网》
拉德科点评试训杜伊弟子:我们需要他这样的球员(图)

(杜伊加纳弟子)

  看着照片上与拉德科交谈的黑人球员,你也许会觉得有些眼熟。是的,这并不奇怪,他就是刚来到蒲江试训的曾经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加纳国家队主力后卫哈比布。最难得可贵的是,哈比布今年才25岁,这也是人们对他加盟实德队寄予厚望的主要原因。主教练拉德科也说:“实德队需要这种参加过世界杯比赛的球员。”

  今天上午实德队休息,可正在蒲江试训的哈比布和尼日利亚中锋艾曼纽尔却没有享受到这种待遇,先是体能教练托马斯于10点30分对他俩进行了原地跳、负重跳、10米跑、单腿跳等项目测试,一个小时后拉德科又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对这两名试训外援进行法国式的YOYO体测,结果刚来一天的哈比布首先退出了测试,艾曼纽尔跑到后来成绩也不是太理想,对此拉德科说:“实德队的球员都经过这些测试,刚来的外援也要接受这些测试。虽然他们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调整好,但通过这些测试我们掌握了第一手的相关数据。”

  今年蒲江集训先后有过三名左边后卫外援前来试训,但都不理想,这也是人们对加纳国脚哈比布充满期待的主要原因。拉德科说:“对哈比布的了解有两个渠道,一是通过有关资料和比赛录像带感觉不错,二是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也向我推荐了哈比布,并介绍了这名球员的一些情况。像哈比布这样在世界杯比赛中打主力的球员,经验丰富,能力上也不应该有问题,实德队还是很需要这样球员的。” 拉德科还说:“接下来的一周训练将是对他们的继续考察,另外3月9日实德队与成都谢菲联队有一场公开比赛,到时候我们看看他们会有什么表现吧。”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